就在上星期六夜晚,
我的電話響起...
那頭是我熟悉的聲音...陳寶寶,
大聲地叫喊要我陪她去吃東西,
在她自願接送的條件下,我欣然赴約...
在夜市裡陳寶寶痛快地吃,
我則痛快的買...XD
後來在一家喫茶店坐下歇歇腿,
稍微聊一下最近的一些怪事,
感覺很久沒有跟人好好聊天了。本当に良いです.
就在我們結束吃、喝、聊、買之旅,
快快樂樂騎上陳寶寶的小藍飆回家時,
慘事發生了!!
在一個河堤的轉角,
陳寶寶突然轉頭過來跟坐在後座的我說"機車好像沒油"這句話的同時,
她家的小藍竟也很有默契地熄火了...
於是乎在3月4日半夜一點的饒河街河堤旁,
可以看到兩個打扮入時的女子苦命地推著機車,
試圖走到光明處 > <"
這是蠢...所以不能PO上笨版...
不過陳寶寶不愧是陳寶寶,
她稍早騎車載我去逛街時,
還說最近小藍油表壞掉了,
要找時間去幫小藍體檢....
沒想到她家小藍是真的沒油啦!!
什麼油表壞掉....真想當場給陳寶寶一計飛踢(/‵ ′)/~ ╧╧      
然後在ㄉ一ㄠ車(台語)的同時,
竟然還很樂觀地對我說:"幸虧是妳陪我一起沒油,不然就沒有人一邊推車一邊跟我聊天了。"
各位客倌....我還能說什麼!
然後,我和另一名樂觀的傻蛋就只能半夜一點多,
一邊等待救援,一邊聊法國與日本的文化電影....= ="
很有深度。真的。
 
pic from:http://www.epa.gov.tw/attachment_file/200410/加油站作業圖.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