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5日下午四點,
牙醫先生終於把我口中的小金屬塊拆除,
當醫生用鉗子拆牙套時,
我都覺得我的牙齒在移動....
矯正完之後的牙齒應該很容易就會移位了,
我的人生以後要遠離硬物...bye bye 芭樂。

拆除所有金屬塊後,
我拿到一個黃色盒子和兩個塑膠片的鐵框牙套,
剛套上去的時候超不習慣,
甚至會有點作噁,
因為塑膠片實在太大,
醫生提醒說不能弄丟,
一旦牙套不見了就得付好幾仟塊重作一個,
每星期還要幫它(牙套組)作清潔spa,
比我還好命。

這個牙套組以後就會伴我一生,
晚上睡覺都要乖乖戴上,
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