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窗允元最新力作"孔雀獸",博客來熱售中!)

今天和佩珍老師、同學允元、毓如一起去雲之泰聚餐,
因為老師說想在我去日本之前餞行一下,
其實我很不好意思跟大家約這攤,
因為只是去個短暫六、七個月的交換而已,
況且我也知道屆時老師一定又要請客,
所以一直拖著這個約,
but最終還是屈服了....
雲之泰真的好好吃喔~
超級厚的月亮蝦餅、超下飯的打拋牛肉、好喝的海鮮蝦湯,讚!
也很謝謝允元送的孔雀獸,(希望我能好好閱讀它)
以及毓如的折價券。
過程中老師鼓勵我去參加當地學會的活動,
我是很想去,但又怕到時候學校課業繁重,
得視狀況再請老師幫忙引薦好了。
另外,明年一月底所上跟橫濱大學有計畫讓學生到東京上課,
我也好想去喔~
希望京都這邊事情忙完,讓我有時間可以去一起參與。plz

其實,
每年的八月都是我很期待的月份,
除了我生日之外,
還有每年一度的暑假,
但今年不同了,
寫完期末報告之後,
我陸續準備去日本交換的打包雜物,
還要辦一些李李扣扣的手續,
可以說過得很忙碌,(+去澳門玩耍、長榮大學的發表、小稿件)
但又覺得空虛,
因為一直期待著去日本,
所以在臺灣好像就無法靜下心來看書或是想一些事情。sigh~

第一次要離開家裡獨自一人生活,
心裡害怕的感覺似乎稍稍多過了期待,
但是我知道自己要好好把握這次的機會,
所以勇氣就又湧上了心頭,
在出發之前希望自己能把要帶去日本閱讀的資料整理好,
回來之後可以把計劃書的方向、綱要確定。
更希望我能帶著N1合格通知書一起去日本,
這樣就有滿滿的信心來迎接獨居生活的挑戰。
我還有好多好多事情要完成!加油,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