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好多天
考試可說是告一段落
所以想寫一篇不用標點符號的blog日誌

上上週經歷過地獄般的口試後
我真的覺得我很猛
猛的不是上榜與否
而是猛在我存活下來了
承受二十五分鐘的猛烈砲火
是的 我仍活著
我竭力盡到研究生應對進退的條理
即使我頭昏眼花
即使五位口試委員的頭在我眼中旋轉

另外 讓我意識到我存活的真實就是
週五凌晨四點衝台南的我
竟然隔天能於台北六點起床赴考
I did it
即使這回變成我的大拇指指節壯烈成仁
還有插了翅膀及有著一雙飛毛腿的時間追殺著我
我還是hold住

2009年五月中旬真是我瘋狂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