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年去了日本淺草寺參拜,
在友人的慫恿下求了一支籤詩,

見祿隔前溪
勞心休更迷
一朝逢好渡
鸞鳳入雲飛


那時候剛好是研究計畫、英日文檢定的重要關頭,
心裡其實很浮躁,
看了籤詩之後,
可能覺得老天爺在暗示我把自我腳步放慢,
不用對論文書寫操之過急,
對於升學考試亦毋須急躁,
按照自己的節奏。

因為自己確實是個沒有耐性的人,
能完成的事情都儘可能提早完成,
當然也包括學校報告。
他人看來或許覺得我是動作很快、及早準備的完美小姐,
但是我自己明白我只是"討厭麻煩",
漸漸地對於標準似乎不再那麼潔癖,
甚至有點苟且了,
真是糟糕。

如今2009年6月一切都如願實現了,
度過重重關卡,
要收起萎靡的生活態度,
從頭開始!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