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有人對我大發飆,
但是我選擇不多說些什麼,
我知道我在做什麼就好。
旋即打開電腦看true blood....
這的確是一個逃離現時情緒的好作法。

虛構中 一個亦正亦邪的角色,
總是能滿足一個人偶爾想使壞的念頭,
而又不偏離正常的軌道。
     The sexy Robert Pattinson 
vampire
"true blood" and "twilight"的確展現了很不一樣的面貌,
將向來不羈邪惡的壞小子轉變為深情正面的好男人,
難怪大家一窩蜂。

oh...
I feel so tired.
最近的我變得比較俗世了,
逐漸脫離我的軌道中,
從上週一感冒之後,
就變成這樣...真令人喪氣。(hi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