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9日不是只有日曆上青年節這三個字的存在,
晚上七點半登場的還有A-mei的小巨蛋演唱會,
本來演唱會這種消費娛樂之於我是沒有什麼吸引力,
但在去年底皮老闆說他從未看過演唱會,
之後想抽時間看一回,
所以我就買了A-mei的演唱會門票,
心想開開眼界也好。

but...
由於星期天晚上的時間卡到我的家教,
之前就一直在想要怎麼跟家長請假,
畢竟一直請假感覺很不負責任,
尤其是月考又快到的這段期間,
但萬萬沒想到家長就在我開口請假之前先我一步,
說是想在星期天晚上先停課一次,
還順便把這個月薪水拿給我,
真的是非常之剛好!




這一兩個禮拜天氣變幻不定,
唯一不喜歡的就是突來的雨天,
其他倒也還好。
一周內利用兩到三天到圖書館k書,(星期三、四、五)
這周也把計畫書寫好,
只剩下自傳了,
不過這個自傳還真難寫,
我知道這不能寫成一般性質的自傳,
也不是求職性的自傳內容,
目前的我還在摸索方向,
不過且戰且走的狀況下也是擬了六百多字,
還得再明確些啊!

再來就是投考學校的事項,
基本上資料都是ok,
只是最不想見到的狀況發生了--->撞期!
這樣一來就得做出抉擇了。
確立好自己的目標也是相當重要的事情。
還記得大學時小許說不要給自己留後路,
這個我一直深深記在心底,
確定好就不要後悔、不要改變,
要努力去做,
這是對自己負責的作法。

hope之後能順利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