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走來,先輕輕向我點頭,低語抱怨著F的不對。
昨晚站了一整夜,讓你領受了懊悔及憤恨的心情,
說過了不再這樣,但的確是容易又犯了錯,
無法說出口的事實,透過你的話語藏在我這兒,
訴說完了,滿口的秘密彷彿已過繼給我似的,
我無法拒絕,只得接受。

微微的笑紋從你臉的兩側盪開,一時間我著迷,
這就是我傾聽你的原因吧!
你說過這麼一句話...
「如果你是F就好了。」
我確實是辦不到,F生命裡擁有這麼多,
青春到來之前是這麼呵護你,讓你開出無憂的花朵,
而我只能靜靜等待,接受你枯萎的落瓣。

這次,絕對不能再聽你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