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末開始,發現我的右下臉頰內隱隱作痛,
起初不以為意,
但是那不起眼的疼痛竟然與日俱增,
原來是我的大智齒在跟前方的臼齒打架,
這個問題讓我不得不正視這個小傢伙(智齒),
翌日我馬上衝去牙醫診所就診,
我心底的打算是一次根除!拔掉這個討人厭的東西!!
萬萬沒想到...
牙醫師竟然跟我說請我自己去大醫院拔除這個又大又深的牙,
我的心真是涼了一半,
而我那拔牙的決心也瞬間瓦解,
晾在一旁的智齒X片正說明了這家診所的不能之處,
以及我破碎的思緒。



不過,我馬上收拾起破碎的心情,
下週四!跟我的智齒PK。



雖然說智齒一般16
歲之後就生長出來,
但是我真的寧願它早一點滾出來,
而不是現在才給我冒出頭。
我美麗的盛夏假期,
被這個小傢伙給打亂了...
我真的覺得很惱人。
而且也請大家不要笑我怎麼這麼晚才長智齒,
這又不是我能控制的。
(我真的很不開心。)



圖片:http://rp1.monday.vip.tw1.yahoo.net/res/gdsale/st_pic/1252/st-1252628-s200.jpg (智齒娃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