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正式減肥的第二天,其實之前已經是每天都在做小運動了!
先是呼拉圈左右各搖15分鐘
再來左右抬後腿各五十下
接著前抬腿左右各五十下
最後雙臂順逆時鐘各轉100下
這兩天都做得我滿頭大汗
希望對我的頑固脂肪有用...塊給我滾開吧!肥腰女

昨天去游了個泳,今天下午打了3小時的熱血排球...
感覺對小腹蠻有用的,有平了些,心情也蠻痛快的!
改天一定要再去游泳!go go 加油

另一方面我的腦子依舊不聽我的話
沉溺在偷懶的地步,雖然身體已經在進步了
呼~
腦跟body都要齊頭並進阿!

天氣充斥著燥熱感
偌大的汗珠從我的頭頂竄出
我站在原地,口袋放著些許零錢
看著眼前的這些人
努力地推擠彼此
漸漸地...潮濕分子轉進了整個空間
讓人呼吸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