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上個禮拜六,
看到一些原本永遠不會被我知道的東西,
我應該要對某人說聲抱歉,
因為我擅自打開檔案,
但我不後悔打開這個潘朵拉盒子,
因為如此,
我才得以看清另一個人內心真正的想法,
當初說的那些彼此理解,
明白對方想法的說辭, 
也不過是這麼脆弱而已。

與往昔等值的僅是一句”任性”,
從前的眼淚也只是矯飾當前的動作吧。

我需要的是時間默契,
如果到現在還不懂什麼是遲到的定義,
那我真的很後悔之前浪費這麼多時間等候你,
時間的約定性是很準確的,
時間到了未出現在約定地點就等同失約,
那麼準時出現,甚至是提早等候約定對象的那一方是不是就可以選擇不等!
這是很當然的,
憑什麼說我任性!
(你怎麼可能知道我在想什麼,別傻了。)

現在起,我只相信我自己,
現在就是那個時間點,
把以前拋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