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把一次會議結束掉了,
但每次會議過後總有點遺憾與不滿,
這個不滿的性質比較偏向不滿足這個部份,
不知道為甚麼,
會議中的我總是無法融入工作,
看到大家都很努力投入,
協助整個會議的進行,
但我就好像插不上手,
無力感...full of my heart
嚷嚷著"冗員"的我,
真的是很消極,
安慰自己的工作內容是因為會前與會後文書性質,
勉強的聊以自我安慰,
自己的工作績效不是很出色,
也只能這樣了...

不值得被重視。

有的人眼睛只能看到自己的辛苦,
把自己的身段放低一點對別人不也很好嗎?
眼睛不能只放在頭上,
你有你的難處,
但是每個人對自我的定位都有一套自我的定義與要求,
不能光以你的角度去評判別人,
你不是神,好嗎!
這種眼睛在頭頂的感覺有點噁心。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