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電話給陳老師,
他還俏皮的說,不要去實習了,來走學術吧!
ㄏ~ 真是有趣
希望我之後的台文學習生涯也是如此!
我這禮拜五將是忙碌趕場的一天了..加油~ fight
真沒想到能跟平常看的書的作者說上話,還能有連絡方式...
開始有一種要STUDY的感覺了,嘻

想想自己二十幾年來,(好像老頭兒的口氣)
的確是沒做過什麼大事...
對於未來我也沒有什麼大想法,
昨天同學會聽到大家都是出國,工作,唸書...這些計畫
真的很羨慕,能對自己的人生有所規劃,
我呢?
聽著大家恭喜的話語,我心底不禁心虛了起來...
我家沒錢讓我出國,我只想好好把書念好,
讓自己能多學一點,爬上更高的那方...
希望事情都是我所想的那樣順遂.(句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