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工作個三.四天,感覺比較上軌道了...
但是這真的是一分常做會煩的工作...難怪rebecca不會排連續的班!
整天聽學生背書背書還是背書...
我的媽押! 不過倒是可以訓練我的聽力跟口語能力..(- ~ -)a
跟同事相處也不錯,大家人都很好..講話的態度都很溫柔誠懇,
不愧是名牌英語學校(除了一個阿嬤),不像之前的安親班...
老師拜託我做事,還頤指氣使的... (0^0)
希望之後工作都能順順利利的!
robin joyce ..e ...m...

星期一要打球,要考試,要打電話給陳process...
就是不用打工..ya~

最近想要考多益檢定,希望在實習的時候能有個目標努力...
去了補習班真的覺得自己英文好差..我的媽押!

台文的書也都沒念完,都留一個屁股沒擦乾淨..,吼~好多事要做啦!
老舍的離婚離都快一年了,到現在都還沒離完...

濕淋淋的髮尾,水珠不斷冒出
從眉至眼...
鹹的?酸的?
我的臉頰在抗議,
頭腦在上訴...我也不再是我所想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