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看了電視重播的慾望城市,
發現米蘭達也曾裝過牙套,
還被好朋友凱莉跟莎曼珊笑很醜...=  =
不過這個倒提醒了我要寫一下我的牙套計畫。

聽我道來:
上周四去了一趟診所,
進行本人首次的換線動作,
但是我萬萬沒想到是,
醫生竟然突然給我來一招拔牙!
讓我措手不及,
在速速照完x光片之後,
我便與我的右上智齒say goodbye了!
so long
下一次還要與另一個牙告別....

換線的部份我本想應該是沒什麼的,
但是換線後當天以及隔一天,
卻感到我的牙不斷地抽痛,
真的是相當地影響心情,
就像我的上排牙齒被鐵夾框住往兩旁拉,
所以這兩天都仰賴我的左下臼齒進食,
當中也不乏差點噎死及拚命灌水的經驗,
因為根本無法好好把食物咬碎啊!
天啊!!之前矯正都沒這麼痠痛的耶


希望我的牙能快點乖乖歸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