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底了...
紀錄一些流水帳好了。

應該是這個月中旬之後吧,
每天都過得很不快樂,
其實應該是去年十二月就不開心了,
只是最近不快樂的感覺越來越多、越來越明顯,
我不知道我怎麼了,
也許是天氣、也許是論文、又也許是生活上的不如意。

我很難過...
一個家如果說要完整,
也不光是我ㄧ個人的問題吧!
假若要把過錯都歸納到我這,
會不會有點不公平了...

這個年的一開始,我覺得很不快樂...

月中老師希望我去申請交流計畫,
是個沒頭沒尾的交代,
這禮拜要動起來了,
人生總是自己的,
誰會幫你push。

很多事情不如意,
快樂好像離我很遠很遠,
現在情緒還hold在心裡,
想要對誰說一說但又很難...
不知道要如何表達?

一年裡,這個冬天讓我很沮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