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的倒數回顧,
今年發生很多值得紀錄的事情。
一月份,掛心去年研討會發表的不順利,
整個人垂頭喪氣...
三月開始到六月上旬 投注心力辦了個研討會,
這也是與研所同學能一起合作的最後。

到了年中 則因為打排球認識很多朋友,
讓我七月過得很快樂,
似乎能暫時擺脫之前的忙碌、浮躁。
可愛且幸福的小黑&我
八月份 也許是之前過得太快樂,而不自覺地悄悄進入了地獄,
遇到很多不順心的事情,
MSN暱稱烙上了"整個八月"的心情寫照:

整個八月 所有感覺 糊糊黏黏
天像特別遠 路也特別顛
心裡的狂想和狂念它不隱不現

整個八月 身邊的人 都愛流淚
好好的戀情 一件接一件
進行著傷人的破碎 不能挽回

我聽的有些倦
關於那些一面之詞的自憐
轉述的是是非非
也許掩蓋了另一個人的心碎

我不該陷在這裡面
無意識的說著同情和安慰
他們聽不見
我的心也聽不見
喔 整個八月

八月份 整個心好像蒙上了一層灰,
真的非常沮喪又無力,
不知道要對誰傾訴內心的煩悶與無奈。
專任工讀生的地獄八月
九月份 擺脫掉工讀地獄,卻
掉入碩論計畫的趕稿馬車中,
非常認命地也沒頭沒腦地想計畫大綱....也可預料地被指導教授打槍
十月份 知道論文計畫期限可以往後延期,
自己便下定決心念了英文準備檢定。
十一月初不知死活地拋開研究計畫與語言檢定跑到日本散心,
花了不少錢,買了很多東西都不是給自己的....
(我的壞習慣就是想討好每一個人,很無奈...自己也不知道這樣是好是壞?)
淺草
十一月底、十二月初接連拚了兩個語言檢定,
好消息是終於過了門檻,計畫也在十二月初定案敲定,
心底真的鬆了好大一口氣....

現在的我,經歷過2007這一年許多的波折,
我知道我並未被打倒!雖然很多事情做得並不完美,
但是它完成了!
現在唯一的重點,就是要吸好大一口氣來寫論文!
不可以放棄!以論文迎接2008吧~
GO RA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