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夜晚先去夜市吃點心、喝喝清涼西瓜汁,
接著緊鑼密鼓地衝去打保齡球,
打了三局    大家都是一局比一局分數還高....
就算本人打了130分也還是墊底,是怎樣   (大家都留一手)
打完之後,有人嚷嚷要去打棒球...
可惜本人不諳小球類,
只好去敲敲桌上九小球,撫慰一下心靈。
戰績 9:6  / 9:3  整個鳥掉。
 
帶著滿身臭味回到家裡,
洗好澡的半夜時分  很安靜,適合做一些整理的工作,
弄一弄就聽到我家鳥兒在啾啾叫(牠的意思是"天亮了")
結果又和朋友揪去打排球,早上七點!!!!!鄉親啊....沒睡就去打,
好年輕喔。
熱死了.....在排球場上不停的發球,臉都曬紅了 
緊接著,又回南港打桌上小球,有人讓我到七號............................所以我差點贏了 > "<
又是滿身臭味地回家,
洗個澡 瞇一下,又是『七點』跑去打排球,
到了球場.......差點沒嚇死,人會不會太多了,完完全全走戰鬥排球.....(還我歡樂排球啊!)
我用僅剩的體力與視力憑藉著戰鬥意志奮戰時,場地突然莫名奇妙的關燈,
大家想等看看燈還會不會再開,
等到不耐煩....大家打算騎車去吃冰之際,燈又開了!!耍人是吧
不過還是認命   走回球場繼續打,這回終於是歡樂排球了。
體力耗盡,連垃圾話都沒力氣說,
回到家死撐兩小時,終於不支。(『年輕力』存活時間:約莫30h)
so you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