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是讓人抒發心情的好方法,
書寫也是每個人的權利,
但是不該將自己全然發洩情緒的文字,
轉化成類社會的批判文字,
還張貼在大家的交流空間,
姑且不論誰對誰錯的問題,
但是並不是每個人都想看到你的事情,
已經烏煙瘴氣了,
又看到這樣的文字、這樣的人、這樣的鳥事,
叫人心情怎麼好得起來!
自己不好好處理,
這麼消極,
已經帶給你週遭的人許多困擾,
還這麼大剌剌的PO文,
我真的是搞不懂你的心態。
或許我根本對你以前的事情一無所知,
但是我基於一個朋友立場看待,
這件鳥事裡,我只看到每個人的自私罷了,
無聊。

每個人都想要自己的空間,
好,你既然張貼了,那是你的自由,我給予尊重,
但是...我也有權利選擇不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