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並不是那種會持續一個節目看的人,
但之前以快轉的速度看了Nobuta wo Produce,
覺得挺不錯,有些地方蠻打動人的,
這裡當然就要佩服一下日劇的製作了。
當然也有些地方蠻虎爛的(畢竟是戲劇)
總歸之,結局倒也令人意外,
還好Nobuta跟修二不是那種傳統的由憐生愛,
是道道地地的友情啊!!
這一點我要大為讚賞Nobuta wo Produce的編劇,
為這個殘酷的世界打造了一個理想境。
~~~~~~~~~~~~~~~~~~~~~~~~~~~~~~~~友情分隔線~~
修二的V8拍的都是人,
證明了一個寂寞的人卻喜歡人,
矛盾嗎?
不,我想我也是這樣吧。
修二是個努力想要成為受人歡迎的人,
有時候我自己好像也是這樣,
要配合別人所希望的"我"去塑造自己,
真的很佩服那些了解自己的人,
活了這些年,自己還是很不了解自己,
是不是武裝到自己都不認識自己了。
真想作一個任性的人,
但是會被人討厭,
合群,我討厭這個字眼,
為什麼一定要大家都是相同意見呢!?

這個世界上可以找到一個不相衝突的相處方式嗎?

pic from http://img.verycd.com/posts/0510/post-327048-11292113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