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有稍微好些了,
在補習班的工作也順利多了~
呼~今天來了個新同事zoe,
我想她以後應該會後悔吧...
如果之後九月開學真的忙不過來的話,
十月就辭了它吧...
真是不捨我的高時薪阿!!
今天六號是我的領新日,
痛快痛快...要準備分配一下了。 我要規劃五個千是pin的禮物,
四個千是我的生活費,
いちまんはわたしのたいかく學費!oh~wonderful...

也希望明天的家教能夠順順利利的!
南一版跟康軒版數學,讓我來征服妳們吧!
買自修買自修...

光線從血泊中透出,
帶來了希望,帶來了重生,
那是來自母體內的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