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什麼事情發生,
但是覺得很悶,
星期一明明請好假,卻一直打電話來...
感覺不是很好,那要我怎麼做啊?

今天上了一點日語,
感覺很複雜,卻也蠻有趣的...
或許是我想的太天真了,
怪腔怪調的日文幼稚生,

整天悶在家裡,想去游泳...又怕早上太早去會冷...

每個人都有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但是為什麼我自己做的事情跟別人相比,卻都是那麼的無趣...
我真是個無趣的人
想到這個就悶,煩啊~

日文 台文 英文
滿腦子都是語言跟研所的事情...
早知道就先去做無腦的事情了..或許對我這個懶惰的人來說比較好

蟲從耳朵中爬出
不斷地蠕動...蠕動... 蠕動...扭曲的身軀彷彿在對我說
我的耳朵是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