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職棒,只能說"驚險"兩字啊~(大曲球超讚的)
可惜a man besides me
如果只是一直睡眠,那又有何意義呢?
真的不懂,兩個人兩種方向
是你釣捕到了那兩隻土虱,抑或是那兩隻土虱已然捕捉了你
一種純然的愚
a big head matches a thin body

再過一天就要出發到台東,
愉快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一想到這個禮拜都不用去工作,
心中就泛起好多好多喜悅唷...ha~ha~

畫圈圈 圈畫圈 圈畫圈 圈圈畫
你畫進我心底 我畫進你底心
是你在我底心 還是我在你心底

還是圈圈外的你 比較適合在我的心
圈圈內 我想我就留給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