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全部的運氣都集中到我22歲的這一年了!

準備得不是很充足的研所考試竟然都讓我上了,而且排名還挺前面...

這是這一年來最佳的禮物!

集中實習讓我心力有點交瘁,備課也不是很專心,整天將心思放在教具製作上,
每天下課回到家,第一個動作就是躺在沙發睡覺,起來再大吃一頓,
體重也因此起起落落的!
每天的心情也很低落,一方面是覺得自己不認真備課,另一方面也覺得自己不專心k書...
很怕兩頭空~
不過幸虧我有一個好的實習夥伴跟實習輔導老師,讓這三個禮拜是個值得回憶的時光,
雖然對自己某些表現不是覺得滿意,但是我盡力了!
也很佩服自己還有心力在下課後跑去圖書館看書..= =

這段空閒的時間,我也要繼續看點書...充實自己!
想一想可以作什麼..?

今天整理了大學的講義跟書,發現我的書桌是個資源回收場吧!
還是有很多東西不捨得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