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台中半日遊去中興口試,其實口試沒有我想像中恐怖,
至少老師們問的問題我都有自己的一套回答方式,
還覺得口試時間有點短...遺憾阿!
不過看到了名詩人向陽先生,真的覺得很嗨ㄟ..不知道從那兒來的腎上腺素...
真的是很高興遇到這些老師,果然中興研究所感覺是與小小的師院不太一樣啊 .

今天踏入中興大門,校園裡起了陣陣絲綢般的霧..一開始還以為是煙,
真的是非常詩情畫意,難道中興大學這麼歡迎我們嗎? ㄏㄏ
真的越來越喜歡中興大學了.

喔~我考政大的時候,准考證掉到地上...
今天考中興口試報到時,我的身分證又掉到地上...
回程搭火車時,我的火車票又掉到地上...

我的媽呀~ 是及第的好兆頭嘛!

其實考完中興跟政大,我對自己並沒有很大的信心,
但是被別人說著說著感覺自己好像真的可以上榜一樣
我是不是太驕傲了呢!不知天高地厚> <
只希望別人的祝福會成真 ~ 拜託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