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今天上完家教之後,回到家想要選課...沒想到大家竟然把專班給選滿,訓詁又聽說不能調課...

天啊!天要亡我!我只想好好把課集中,專心準備考試而已!

最近要期末考了..要準備中思跟訓詁,還是覺得很煩...總覺得研究所的書都唸不完了,還要準備這個,滿腦子都是醬糊,我要爆了

我要怎麼辦? 下學期又要實習,我真的很害怕沒有時間,想起來就想哭,我想好好再唸點書,爭點氣...,學會獨立,

有時候大家一直對我說我行的,可以考上研究所,但是我心裡很清楚,我沒有大家想得這麼好..,每當大家誇我一句,我的內心就又更沉重

,萬一...嗯...努力吧!

有時候真的是一個選擇,就能夠改變你的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